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业导读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空中乘务(校企合作)

空中乘务(校企合作)(Flight Attendant)(学制三年)

【本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校级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等民航企业,培养熟练掌握民航理论、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在国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空乘服务、地勤服务、民航商务工作及其他高端企业服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团队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民航发展史、民航乘务员基础、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服务英语、机场旅客服务、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法律法规等。

【培养模式】本专业实行校企合作长效管理机制和监控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在招生、就业等方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享优质资源,校企双方共同构建、完善空中乘务专业“以岗导学,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

【招生及就业方向】该专业招收满足中国民航乘务员身体条件考生,毕业生主要在国内外各大民航企业从事民航企业接待、机上乘务员、机上安全员、机场地勤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接待等工作。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有: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青岛航空、四川航空、东海航空、九元航空、龙江航空、吉祥航空、江西航空、成都航空、长龙航空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安检、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安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安检、佛山机场安检等。

【专业咨询方式】周老师   QQ:26459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