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业导读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应用韩语

应用韩语【经贸、旅游方向】(Applied Korean)(学制三年)

【本专业为山东省3+2分段培养本科试点专业,与潍坊学院朝鲜语专业对口贯通培养,校级重点专业、校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办公文秘、经贸管理、韩语翻译、外事导游、教育科研等韩语相关业务工作从业人员,掌握良好的语言、文学、文化及经贸知识,具备扎实的韩语听、说、读、写、译专业技能与较高的综合人文素养,能从事经济贸易、外事旅游、文教科研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韩语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韩语、韩语口语、韩语听力、经贸翻译、经贸韩语、旅游韩语、韩语泛读、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单证实务、外贸业务函电、韩语表达综合实训、国贸综合实训、货代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各大船公司、港口、贸易公司、旅行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对韩经贸、外事旅游、文教科研等工作。学院建立了畅通的中韩教育合作渠道,毕业生也可出国继续深造。

【专业咨询方式】王老师    QQ:153023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