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确定

2021-01-22 00:00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继续面向山东省开展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学院单独招生计划1400人(含退役军人单独招生计划200人、社会人员单独招生计划10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750人,现将有关事项汇总发布。

报考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5日

2、考试时间:2021年3月13-14日(具体考试日期以学校招生章程发布为准)


招生对象

1、单独考试招生对象: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2、综合评价招生对象:山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条件

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和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报名。

招生专业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一览表(单招+综招)(带专业咨询方式)-不带学费.jpg

报名方式

符合单独考试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3月3-5日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查看有关报考事宜,点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填报我校专业志愿。网上报名结束后,登录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并参加我院组织的招生考核,具体日程安排详见学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报考代码:13014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流程

考生填报志愿前请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看《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熟悉有关报考注意事项,点击志愿填报系统,网上填报志愿、网上缴费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

【特别提示】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春、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凡被我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含退役军人类、社会人员类、免试录取类)考生,不再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招生考试及录取。

免试政策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向我校提出免试录取申请。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请于3月1日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查看相关免试手续办理流程。免试咨询电话:0532-81735188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32-81735177

免试热线:0532-81735188

官方QQ群:274128544

微信公众号:qdgwzkzx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招生信息网:https://zs.qdgw.edu.cn

微信搜一搜+关注了解更多权威招考信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