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前景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 学院举办企业捐赠实训室揭牌仪式

2021-01-11 00:00

1月8日上午,学院在A606会议室举办青岛鸿普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捐赠“现代电控工艺实训室”揭牌仪式。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和学院相关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电气事业部生产管理部部长李剑,学院教务处处长冷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浩主持。

会上,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浩共同为实训室揭牌。教务处冷燃处长代表学校讲话,冷燃对两家企业的无偿捐赠和长期以来对于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学院要充分利用好两家企业捐赠的实训室,认真做好课程开发和课程前置教学工作,要充分利用两家企业的科技力量,派教师进驻企业双向交流,为企业培养合格的人才。

王浩总经理和李剑部长分别讲话,对于多年来学院为企业输送的高质量人才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派驻企业工程师进驻学校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并表示继续助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在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青岛鸿普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单位。多年来,学院为两家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捐赠的实训室,所有设备均由两家企业无偿捐赠,设备技术涵盖高铁电气控制核心领域,同时又具有专业通用性。学院将利用好实训室,及时对接生产一线,加强“三教”改革,为企业培养最急需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