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23-03-13 00:00

广大考生:

根据学院招生工作安排,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含退役军人素质测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审核完毕,现将考试成绩予以发布,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3月13日-4月6日

友情提示: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尚未下发春季高考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目前单独招生(退役军人考生除外)考生总成绩暂无。

二、成绩计算方式

(一)单独招生(普通类)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考生总成绩(满分430分)=文化素质测试成绩(满分20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230分);

(二)单独招生(退役军人类)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退役军人考生总成绩(满分200分)=职业适应能力测试成绩(满分200分)。

(三)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考生总成绩(满分400分)=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成绩(满分200分)+职业适应能力测试成绩(满分200分);

三、成绩复核说明

如考生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3日内申请成绩复核,具体说明如下:

1、申请受理时间:自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至3月15日16: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流程: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并将申请表填好后发邮件至qhvtc@163.com复核(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成绩复核),学院收到考生复核申请后,由学院成绩复核组对考生的成绩进行复核。经复核,如成绩确实存在统分、合分错误等现象的,由复核组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经主考签字后,对考生成绩予以更正。成绩复核无论有无更正,均会及时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考生复核结果。

3、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4、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四、成绩查询入口

1、成绩查询(点此进入)

2、成绩复核电话:0532-81735758(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3、招生咨询电话:0532-81735177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