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2-04-23 00:00

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

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将在5月3日重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须填报相关信息,请于4月23日至25日(9:00-21:00)完成相关信息填报(填报链接见附件),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本次信息填报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请考生本着对疫情防控工作负责的态度,准确、如实填报,以免影响考试。

二、当前所在地是指考生本人当前实际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是指考生当前所在地目前是否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个人防疫状态是指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目前居住出行状态(正常、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封控或管控);应急联系人电话是指备用联系人(非考生本人)电话。

三、请考生及时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和出行政策,及时登录主考院校(考点高校)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回到考试所在地,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考试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顺利。

附件: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信息填报表(https://wsbm.sdzk.cn:9090/xxcjsb/

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