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专业一览表

2020-05-13 00:00

广大考生: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继续开展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根据山东省有关高考改革实施方案,2020年我校同步开展综合评价招生!2020年学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共设置33个招生专业,有关单独考试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报考事宜,请点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查看。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一览表

0513-2.jpg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时间:5月21-24日(每天9:00-18:00)

  志愿填报网址:http://wsbm.sdzk.cn/gzdz(志愿填报期间开放)

  单独考试招生对象:面向已参加山东省2020年高考报名(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报名均可)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面向已参加山东省2020年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开展。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核时间:6月2日9:00-10:00(在线笔试)

  特别说明:报考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可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参加高考补报名。 

  官方招生信息网:http://zs.qdgw.edu.cn

  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qdgwzkzx

  官方咨询热线:0532-81735177

  官方咨询QQ群:274128544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遇见港湾 未来可期

2020,我们与您一同前行!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热忱欢迎您!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