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的大学 > 升学通道

升学通道

3+2分段培养对口贯通本科

2018-03-20 00:00

3+2分段培养对口贯通本科

3+2分段培养是由高职院校与普通本科院校共同开展的一种专本分段培养招生模式,招生对象为参加山东省夏季高考的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学院与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合作开展“3+2”分段培养教育招生试点工作。

1、试点内容:参加山东省夏季高考的考生,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录取,以专科生身份进入我院学习,第3年经转段综合测试合格的学生方可转入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本科段学习2年。5年学习期间,由我院与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联合制定“3+2”分段培养人才方案、主干课程标准及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本科层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招生专业:与青岛大学合作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物流管理;与山东交通学院合作专业:轮机工程技术。

3、报名及录取:考生需参加山东省夏季高考且总成绩达到山东省划定的分数线,按专科批网上填报我院志愿(山东省考生报考我院代码:D014),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高考录取原则统一投档,学院网上统一择优录取并办理录取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