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前景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就业快讯|学院2019届航海类毕业生双选会火爆举行

2018-09-29 00:00

9月28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航海类毕业生双选会在阳光大厅火爆举行。学院251名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参加,吸引了包括中远海运、中外运长航、华洋海事、山东海运、山东海丰、山东洲际之星、北京鑫裕盛、厦门海隆、北船重工等7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18个,岗位供需比9:1。

双选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面试、投递简历,力争招聘到心仪的人才。学生们则结合提前了解到的信息,自信大方的进行自我推荐,现场详细咨询企业的用人要求,谨慎认真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双选会上,既有学院牵头组建的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和校企合作理事会两大平台长期合作的会员单位,还有首次慕名而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港院的学生实践能力强,团结协作好,综合素质高,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由于用人单位需求旺盛,学院2019届航海类毕业生当天有98%已经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