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前景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新生报到|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02 00: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日、2日,是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26个省份4100余名新同学,将在这里开启一段人生新的旅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提前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学院各单位、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安全、便捷、高效。校园内彩旗飘扬、横幅招展,启航广场两侧有序排开了八个系新生报到现场服务工作窗口。为方便新生、家长来校,学院在青岛火车站、灵山卫枢纽站等处设接待站。志愿者们忙前忙后,帮助现场报到、维持交通秩序、答疑解惑等,让新生一进校园就感到家的温馨。学院创新迎新方式,在学院官方各新媒体平台,提前发布分班信息、报到流程、校内交通疏导路线,在迎新现场,只需要扫描通知书上的二维码,新生即开启报到注册,整个过程快捷流畅。学院还设立绿色通道,帮助家庭贫困学生顺利报到注册入学。

58A1BDBCE76A3F3A90E76B35538_6AFFD077_3E7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