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前景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技能大赛|学院在2018“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31 00:00

日前,2018“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传来喜讯,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斩获2银、1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获得银奖的代表队为:曲磊、阎芳老师指导,宋敏同学负责的《全地形应急搜索与救援服务平台》项目代表队,曲磊、赵晓明老师指导,庞成同学负责的《“宠物式”百变车》项目代表队;获得铜奖的代表队为:王斌、黄兴旺、纪栋尚老师指导,史磊同学负责的《IRON&CAD科技服务公司》项目代表队。

据悉,2018年7月26日-27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所交通类职业院校55支代表队参赛,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DI创行社团与轮机系的三支代表队经过校级初赛、网络复赛等环节,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2银、1铜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展现了青岛港湾职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院多年来积淀的浓厚创新创业文化及丰硕成果,展示了学院办学软实力,必将为促进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