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前景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青岛捷仕威物流有限公司

2018-02-09 11:41

捷仕威物流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最有实力的全球性物流服务公司之一,已在中国交通部注册NVOCC,在国内及海外拥有30多家代理公司及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及全世界主要港口及城市,我公司有专业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让您尽享经济、快捷、周到的服务。目前公司设有出口部、进口部、空运部、业务部、财务部、客户服务部、外务部、陆运部等。与各大船公司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HMM MOL、APL、COSCO、NYK、MSC、CMA、CSAV、ZIM、SAFMARINE、MAERSK、CCNI等)。长期从事各类海运、空运、海空联运的运输服务,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让我们的服务更具竞争力。同时,高质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加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  

1、全航线拼箱、整箱进出口分拨及转运业务。

2、特种箱(危险品、开顶、框架、挂衣、滚装船、ISO TANK)出口业务。

3、进出口货物的通关、商品检验及港前商务代理(如仓储、打托、缠膜、加固、监装、押箱、查验等港上服务)。  

4、陆运拖车服务(普通拖车、危险品专用车、挂衣箱专用车、拼箱零散货物配载)。可上门取货,送货到门等。   


货代操作

·         学历要求:大专

·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以上(能说会写)

·         工作年限:不限

·         性别:女

·         工作地点:青岛市

·         招聘人数:2名

·         人才类别:普通人才

·         职位类别:船务/空运/陆运货代操作

·         职位月薪:基本工资(*000元以上)+全勤+奖金+五险一金+各种补贴+公司旅游+带薪年假等(试用期后)

·         附加待遇: 面谈

·         工作描述:

·         职位描述:
1、一票操作到底:订舱、拖车、报关、单证、费用确认;
2、要求有责任心,细心和耐心;
3、能够长期稳定在岗;
4、试用期3个月,拿基本工资。

货代销售/海运销售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年限:不限

·   性别:不限

·   工作地点:青岛

·   招聘人数:若干

·   人才类别:普通人才

·   职位类别:货代销售

·   职位月薪:*000元以上(佣金、奖金、五险一金、各种补贴、公司旅游、带薪年假等)

·   附加待遇: 面谈

·   试用期3-6个月,拿基本工资。

·         工作描述:

·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完成销售目标; 
3、签定销售合同,指导、协调、审核与销售服务有关的账目和记录;
4、进行例行客户拜访,及时了解客户要求,协助处理客户异议和投诉,维护好客户关系;
具体要求: 
1、工作认真、热情,沟通协调能力好;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说服能力;
3、能够制定目标并完成相关工作,良好的沟通技能及团队合作精神;
4、能吃苦耐劳,具有责任心强和抗压能力; 

·   公司会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让你秀出光彩,秀出自我!

·   不甘平庸,积极上进,勇于挑战自我,有较好的管理能力,交往能力较好,有直销经验和口才较好者优先!


简历接收邮箱:judyguo.qd@gsilogistic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