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wzsb@163.com 0532-81735177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生攻略 >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在最好的港湾 • 成为最好的自己

——学校寄语

亲爱的新同学:

 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欢迎你们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时节如流,击鼓催征,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我们与满怀希望的你们,在繁花似锦中相遇。从现在开始,你就要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传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让我们珍藏起曾经的辉煌和荣耀,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基石;抛洒掉那些苦涩和泪痕,当作拼搏路上的考验。书山有路、学海无涯、勤能补拙、苦亦甘甜!

 站在这所学校里,翘首东望,是日出沧海;回眸西顾,是花开漫山。在这个梦想启航的地方,请你们努力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让天使的翅膀直挂云帆,让激昂的青春迎风飞扬,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等待下一个丰硕的秋天!

 在最好的港湾,成为最好的自己!祝亲爱的同学们健康成长,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之旅……

1598343148607228.jpg